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好消息!杨浦又双叒有小区加装电梯啦!

上海杨浦 2021-04-02 14:36:30

  历经一年的努力,18号楼20户居民的“电梯梦”终于照进现实,工农三村一居委党总支书记钱杰表示,这是党建引领、居民自治多元协作的成果。“居民迈出了加装电梯的第一步,居民自治是整个工作的核心。同时,居委会将全程参与,在其中起到协商、搭建平台的作用,如召集居民开展政策宣传工作,上门做居民思想工作,在出资比例、电梯公司选择方面提出建议,邀请社区法治专员为签订的加装电梯合同把关等。此外,业委会、物业、社会组织等也都发挥了各自不同的作用。”

  18号楼成功加装电梯

  也激发了其他居民楼加装电梯的热情,

  据钱杰介绍,

  现在一居委内已有3栋楼与电梯公司签约,

  大概3、4栋楼有加装电梯的意向。

  据悉,工农三村18号楼

  是街道成功加装的第8台电梯,

  目前,

  殷行社区已有4台电梯投入使用,

  4台正在施工。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对加装电梯有迫切需要的居民,街道将不遗余力的提供各方面助力,居民区党总支、加装电梯临时党支部等都会下社区帮助协调矛盾;街道自治办搭建了包括房办、管理办、司法所等多部门参与的平台,提供政策咨询;还有第三方的社会组织,帮助提供技术上的专业支撑。

  老旧公房加装电梯

  对于不少“悬空老人”来说,

  是实实在在的福音。

  希望不久的将来

  更多居民能实现上下楼的自由。

  切实增加居民的幸福感,

  杨浦还在征途上不断探索努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