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玩法‖这里的七条旅游线路,邀你打卡最美秋景

乐游上海 2021-04-02 14:36:30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秋高气爽

  秋天的自然,是云霞盛开的灿烂花海

  秋天的夜晚,是烟火落幕的华丽篇章

  秋天的雨后,是清新可人的天然氧吧

  临港新片区迎来了它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也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

  这几条线路带你打卡临港秋色

  01 观光旅游线路

  来到临港新片区,首选打卡就是一睹那颗“来自天上的水滴”的风采,放眼望去,除了一碧万顷的滴水湖,还有沿途的美景,休闲舒适的湖边步道、千姿百态、形态各异的主题雕塑园、深受小朋友喜欢的儿童乐园…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乘上快艇来一次环湖旅行,不仅可以享受速度与刺激,还可以以一个全新的视角饱览“九天滴水,蔚蓝成湖”的湖面风光,这样的滴水湖你不爱吗?

  作为许多游客们公认的临港新片区人气第一打卡地,东海海滩每逢周末都会迎来不少游客的打卡,在这片辽阔的滩涂上,蓝天白云一望无际,犹如天空在“亲吻”大海,凉爽的海风徐徐吹来,让人感觉格外心旷神怡,来这儿的人们无不被美景折服!

  由于远离城市中心,这里更是上海市民观赏银河的最佳地点之一,听着海风你就可以拥抱满天星河,映衬出别样的东海之美。同时,作为上海最早升起太阳的地方,你还可以最近距离感受旭日东升的魅力,“网红海滩”的称号真是名不虚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