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玩法‖这里的七条旅游线路,邀你打卡最美秋景

乐游上海 2021-04-02 14:36:30

    02 亲子旅游线路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绝对是周末遛娃的好去处,这里不仅是1座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更是全球最大的极地主题乐园,5大主题区+30000余只海洋生物+10余项顶配级游乐设施+6大美食区,一站式承包全年龄层的吃喝玩乐,精彩的演艺、奇幻唯美的视听盛宴,成就一次又一次温馨与陪伴!

    同时这里还是各种海洋生物科普馆,在孩子畅快玩耍的同时,还可以寓教于乐,二者皆不误,不仅能丰富孩子的生物知识,也能游玩放松身心,作为家长的你,何乐而不为呢?

    03 工业旅游线路

    如果你也想近距离感受大国重器,想进入工厂满足对生产第一线的好奇,临港新片区的工业旅游,更是不能错过的!今年7月下旬,临港新片区推出了“临港智旅”工业旅游首批线路供公众参观体验,在这里你能感受工业科普与旅游相结合的独特魅力!

  游客们可以到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外高桥造船、上海上飞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行业的明星企业,零距离接触国产卫星、飞机、轮船及高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让大家进一步走进新片区、了解新片区,爱上新片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