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玩法‖这里的七条旅游线路,邀你打卡最美秋景

乐游上海 2021-04-02 14:36:30

  04 红色旅游路线

  泥城革命史迹馆坐落于泥城镇,这里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堪称浦东的延安。在这里,发生过闻名全国的泥城暴动,也在这里打响了浦东抗日第一枪,开辟了第一个抗日革命根据地。

    纪念馆由大型纪念广场、史迹展馆和泥城颂厅三个部分组成。真实展现了各个革命时期泥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以及建设发展时期泥城人民在红色精神指引下勇立潮头,励精图治的辉煌业绩。

    “初心公园”位于老芦公路与引水南路交叉口,占地16.13亩,旨在打造一处集生态、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党建学习阵地。整个公园主要划分为学、思、践、悟、行五个功能板块,空间区域分布有誓言广场、百年步道、初心之路、腾飞中国和红色长廊。

    “初心公园”既是党员回归初心使命、开展仪式教育的阵地,也是服务周边群众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的场所,更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党风廉政、党员学习教育等的载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