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长宁首个房屋协议置换基地100%签约!

上海长宁 2021-04-02 14:36:30

  近日,武夷路305弄老弄堂里传出了喜讯——50号和54号20户居民房屋协议置换完成100%签约,这成为长宁区首个完成房屋协议置换签约的基地。

  长宁首个房屋协议置换完成

  老弄堂居民告别“拎马桶”生活

  武夷路305弄50号和54号位于武夷路“城市文化会客厅”后排,该地块房屋建成于上世纪50年代,原为上海塑料厂的职工住房,共有20证20户居民,每户房屋面积仅20平方米左右。潘东居委会主任方仁林带记者去实地看了50号的房子,在三楼,记者看到,这里四户人家共用厨房和卫生间,由于年久失修,其实卫生间已经失去使用功能,卫生条件堪忧,多数居民只能拎马桶、倒痰盂,而这样的居民就有11户。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