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注意!上海一波公交线实施线路调整!有你常坐的吗?

上海交通 2021-04-02 14:12:01

  松江83路

  松江83路调整后新增中德路平原街、港兴路彭丰路(单向)、昆港公路松蒸公路(单向)、松蒸公路彭丰路(单向)站;撤销彭丰路松蒸公路、松蒸公路芦家公路站。

  调整后走向单向为:自小昆山公交枢纽站起经翔昆路、玉昆路、中昆路、平原公路、中德路、南环路、彭丰路、港业路、昆港公路、松蒸公路、彭丰路、南环路、中德路、平原公路、中昆路、玉昆路、翔昆路、文翔路至小昆山公交枢纽站。

  调整后小昆山公交枢纽站首末班车时间为6:00-18:00。线路实施无人售票,单一票价为1元。

  嘉定区

  嘉定109路

  为满足黄渡大居居民的公交出行,自12月5日首班车起,嘉定109路增设站点:春归路淞阳路。

  线路走向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