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杨浦旧改征收又双叒提速,征收户数创新高!

上海杨浦 2021-04-02 14:36:30

   最近,杨浦旧改工作喜事连连,

  虽然已经接近年末,

  但杨浦旧改加速的步伐丝毫没有减缓。

  12月6日,

  杨浦今年以来启动“二次征询”签约的

  第7个旧改基地——大桥街道97、98街坊

  正式签约生效!

  12月6日15时,仪式现场宣布大桥街道97、98街坊共有1263居民签约,签约率达到 97.08%。现场沸腾了,锣鼓声、欢呼声,声声入耳,居民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截至目前,杨浦今年共完成征收 11569户,刷新了杨浦旧改征收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大桥街道97、98街坊是市区联手储备项目,东至临青路,南至杭州路,西至宁国路,北至平凉路。涉及房屋1302产,建筑面积约70558平方米,包括居住房屋1233产、非居住房屋69产。其中,私房1082产,占比87.8%,共有产比例达60%以上。该基地是实施征收新政以来,杨浦启动的大型旧改基地中共有产比例最高的基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