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去处‖金镶红玉的古华园,小众打卡地也很美
旅游频道

金镶红玉的古华园,小众打卡地也很美

乐游上海 2021-04-02 14:12:01

    金黄耀眼,意境绝佳

    深秋初冬的美好

    在奉贤古华园体现得淋漓尽致

去处‖金镶红玉的古华园,小众打卡地也很美

    奉贤古华园始建于1984年10月,总面积约十万平方米。1986年10月1日,园区初步建成,并开放游览。1997年初至1998年末期间,进行过一次扩建。古华园意为“奉古隶华”。入门处的大照壁,以黄岗岩为基座、玻璃瓦盖顶,镌刻有“古华园”三个大字;背面青石浮雕图案,取自“言子讲学”,该典故也是“奉贤”的得名由来。

    园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密布,花草树木相缀,明清建筑风格特色,集古园林之精粹于一园,设有秋水院、遂园、野园、一邱园、三女冈等。古华园同嘉定南翔古猗园、南汇古钟园和金山亭林古松园一起,堪称“沪郊四古”。

    不管你是想观景放松心情

    还是想拍照打卡

    最近这段时间的古华公园

    一定是最美的

    绝对都可以满足你

去处‖金镶红玉的古华园,小众打卡地也很美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