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青浦,凭什么主宰上海?

老林说房 2021-04-02 14:12:01

  今年12月,徐泾地块两大热盘招商虹桥公馆二期和映虹桥也相继开启认筹,不到两天的时间内,认筹率分别突破283%和147%,足见徐泾板块的新房热度。

  今年年底,还有被誉为必摇神盘的金地虹悦湾即将入市,届时将有机会突破徐泾板块今年认筹率的新高。

  在上一篇文章里面我们也讲过,青浦目前已经成为罕见的三大战略齐聚的焦点板块。背靠大虹桥的徐泾、未来上海城市副中心之一的青浦新城,以及长三角一体化的核心区域,迎来华为等高新企业入驻的金泽等区域,都是青浦未来楼市爆发的可能区域。

  02、人才向西行

  这里先明确一个共识,虹桥商务区带来的巨大职业人群购房需求,一定会在周边的价格合理、供应充足处释放。

  上海现今的楼市,多板块超高认筹率的现状下,楼盘除了看价格,更要看是否有房可卖。根据房多多平台数据,虹桥商务区的板块内,徐泾是新房供应量最大的板块。

  从二手房的均价上看,东边是发展成熟的长宁,二手均价在8w以上,其他板块相对较低。虹桥商务区职业人群的置业需求,将优先往周边其他性价比较高 的板块溢出。向北嘉定江桥、向西青浦,或者是向南松江。

  而在三个方向中,青浦是唯一一个有轨道交通直接联通虹桥枢纽的区域。凭借17号线,虹桥枢纽和徐泾、赵巷、青浦新城、朱家角连成一线,极大带动沿线房地产的开发,未来将优先承接虹桥商务区人群的置业需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