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青浦,凭什么主宰上海?

老林说房 2021-04-02 14:12:01

  04、生态青浦+产业青浦,等于宜居的青浦

  在上海16个行政区中,坐拥淀山湖和朱家角古镇的青浦,关键词是生态、绿色。在青浦2035年规划中,也提出了建设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青浦的总体目标。

  但是,生态好≠宜居。生态+完善的居住配套+产业支撑才真正等于宜居。

  十四五期间,青浦将联动周边区域打造上海西岑科创中心的核心承载区,将青浦打造成创新高地、科技强区。开展多个层面的长三角协同创新,带动青西地区的整体发展提升,构建产业创新生态,成为辐射带动整个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产业创新“神经中枢”。目前已有华为研发中心、哈工大产业园、启迪科技城、北斗导航、民用航空、市西软件园等特色产业集群。

  同时拥有高品质的生态居住环境,和虹桥商务区和西岑科创中心共同支撑下的产业集群。青浦,将是下一个年轻人安居乐业,创新活力迸发的新兴之地。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