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一线城市租房仅需500-1500元?有的甚至不花钱!国家发福利了

央视财经 2021-04-02 14:12:01

图片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成寿寺村村集体代表史夏林表示,在合作期内,集体经济组织可以获得比较长期、稳定的收益,还可以获得利润超额这部分的分成。

  如今,全国已有18个城市开展了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工作。在北京,已有5.5万套集体土地租赁住房开工建设。金融支持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大,今年5月,中国建设银行与广州、杭州等6个城市签订协议,预计未来3年,投入不少于1900亿元贷款,将提供约80万套(间)政策性租赁住房。

图片

  住建部表示,未来仍将扩大政策性租赁住房供给,在人口净流入的大城市重点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规范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培育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

图片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秦虹:促进专业化机构租赁的发展,解决它的盈利模式的问题。在供给侧对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推动力。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