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宝山南大,会不会接棒大虹桥成为下一个热点?

环线房产咨询 2021-04-02 14:12:01

  心理学上有种现象被称为晕轮效应: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会以偏概全,或者说因为某一特性肯定或者否定事物全部,通俗的解释如下:

  真爱就是明明猪一样的俩人,还生怕对方被别人抢走。

  在房地产市场这种现象也会存在:在幕后推动下某个区域频繁曝光,优点被无限放大以至于大部分人都认为这里就是“宇宙中心”,然而当区域失去炒作价值后很快就被历史遗忘。

  这种效应无限强大,甚至有人开始抛弃陆家嘴:陆家嘴规划有硬伤,缺少生活气息,道路阻隔严重出行相当不方便,**地区才是以后的金融中心。

  2000年前后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你们要是这么理性当时世茂滨江花园房价就不会超过徐家汇两倍了。

  历史的车轮是无情的,世茂滨江花园房价逐渐被徐家汇追平,甚至不断地被新的片区超越。

  你方唱罢我登场,市场不会因为陆家嘴没有炒作意义了就沉闷下去,新的“宇宙中心”层出不穷,接替温州炒房团的“韭菜们”也是前赴后继。

  当然这些热点区域不是完全不能入手,在区域炒热之前入手的一定是投资大神或者天选之子。

  投资的本质不是选择标的,而是选择时间点。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