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这些景点免费、半价!上海的女性朋友们有福了!

上海本地宝 2021-04-02 14:12:01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到来

  各大电商平台优惠重重?

  线下优惠活动寥寥无几?

  那你可是大错特错啦!

  上海一大批景点免费或半价~

  上海的女人们有福了!

  醉白池公园

  即日—3月8日,所有女性游客享受免票入园优惠。

  上海方塔园

  即日—3月8日上海方塔园对所有女性游客享受免票入园优惠。

  滨江森林公园

  即日—3月8日,所有女性游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每张身份证限买一张门票,优惠不重叠)。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药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证及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享受免票入园。

  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即日—3月8日,凡姓名中带有“梅”字的女性游客,可以享受免票入园!(需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公园还配备了免费大巴,迎接市民游客们的到来。短驳车日期为3月6日、3月7日每天上午9:00、10:00,从奉贤新城公交枢纽站(南港路)上车开到海湾国家森林公园2号门。乘坐地铁5号线在奉贤新城3号口出,步行约300米可到达公交南港路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