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这些景点免费、半价!上海的女性朋友们有福了!

上海本地宝 2021-04-02 14:12:01

  月湖雕塑公园

  在3.8女神节当天,月湖雕塑公园现场购买实体门票(注:成人正价门票100元),女性可享半价优惠。

  上海迪士尼

  即日—8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钟楼上,“迪士尼”将限时变身“迪士妮”。还有199元的午后票限时上线,适用日期为2021年3月8日,可在下午2点起入园(只有两个入园日期可供选择)。

  上海欢乐谷

  即日起—3月31日,女性携伴同行(不限男女,需同时入园),双人门票只要299元,需提前一天预定。即日起—3月31日任选一天出游,69.9元就能通玩蝴蝶节夜场,夜场时间:16:00—21:00。

  即日起至3月7日,女性游客可享受180元的女神尊享票。使用时间为3月1日至3月8日,须提前一天购买,每单限购1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