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样板段今年出形象!泗泾古镇将有这些大变化!

上海松江 2021-04-02 14:12:01

  03 完成开江路中修

  开江路中修完成效果图

  开江中路的中修工程是泗泾古镇修缮的重要配套工程之一,本次中修主要包括架空线入地、基础设施管道铺设、路面铺装等,同时也将5G、照明等功能合杆,为智慧景区打下基础,目前在施工正在排管阶段,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

  04 六期动迁安置房竣工验收

  六期动迁安置房最新现场图

  六期动迁安置房位于古楼路南侧、洞伟路东侧,目前动迁安置房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施工方正在逐步完善小区内的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包括外墙粉刷、水电以及门窗安装、绿化种植等工作。六期动迁安置房整体竣工后将配套古镇保护更新利用项目,安置泗泾老街动迁居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