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18号线一期北段轨道全线贯通,预计年底开通试运营

上海发布 2021-04-02 14:12:01

  18号线江浦路站建成后与已运营8号线形成“十”字换乘,鉴于8号线顶板覆土厚度、地下管线密布且搬迁难度、周边环境影响等控制要求,对18号线江浦路车站主体及附属局部采用“MJS+管棚+冻结法”进行土体加固,矿山暗挖法进行施工,该工法通过在地下插入700根冻结管来形成人造“冻土”,提高土体刚性,实现施工目标,可实现管线“零”搬迁,大幅减少中心城区车站工程建设对周边交通的影响。

   提前复工全力开展施工,一期北段顺利受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