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新居梦”又近了一步!黄浦这些地方旧改工作正“快马加鞭”

上海黄浦 2021-04-13 08:00:10

  厦门路地块二轮征询6月启动

  为充分听取被征收户代表及公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房屋征收补偿方案,4月9日,厦门路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听证会在新昌路80号召开。

  期间,区政府法制办、区建管委、区房管局等部门对居民代表提出的评估价格、房源信息、奖励科目等热议问题做出了说明和解释。

  听证会结束后,参会部门将归纳整理居民的各项意见与建议,递交区政府有关部门进行研究论证,并对本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意见稿进行修改和完善。

  厦门路地块(110、111、133、134街坊)征收范围为:东至浙江中路,南至北京东路、芝罘路,西至西藏中路,北至南苏州路。该征收地块中的不少房屋都建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老化程度较高。

  记者从黄浦征收四所了解到,在2月23日该地块高比例通过一轮意愿征询后,二轮征询计划在6月12日拉开,3514权证居民离实现新居梦又近了一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