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好消息!闵行新增11座城市公园,其中10座24小时开放

莘庄周到 2021-04-23 09:37:52

  早春时节,两岸垂柳依依,婀娜多姿,仿佛向人们唱响春的旋律;炎炎夏日,三五成群的人们在河岸边、草地上嬉戏玩耍,尽情享受这片浓绿的清凉世界;秋风送爽,收获的季节,红的、黄的、紫的,累累的硕果挂满枝头,热闹非凡;冬季来临,万物凋零,母亲林依旧保持着勃勃生机,绿树在寒风中傲然挺立。

  3.金竹休闲绿地:樱花主题特色

  位于沪闵路西侧申北路北侧,占地面积6113㎡,原为沪闵路绿带,现状以乔木为主体,即占绿地宽度1/2为乔木背景林与花灌木,前面为草地,总体面貌粗放简单。

  作为开放式游园,设置步道、景亭、台阶式花池,并且进行绿化调整,根据现状绿地内樱花较多的特点,增植樱花形成以樱花为主题的特色园,沿沪闵路侧布置花镜,增加了沪闵路城市道路的绿化景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