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好消息!闵行新增11座城市公园,其中10座24小时开放

莘庄周到 2021-04-23 09:37:52

  南外滩公园:季相分明 草花繁多

  位于江川路街道黄浦江畔,原址为闵行老街菜场,2018年改造完成。公园位于浦江路北侧、沪闵路西侧,面积36853m2。公园南侧为闵行轮渡站,西侧为滨江公交枢纽,交通便利。

  南外滩公园是一座开放式的城市公园,空间开阔,花镜优美,种植的草花品种繁多,园内以银杏、樱花、海棠、月季等为特色,形成了季相分明的自然景观效果,一年四季的草本花卉也给公园增添了美丽的色彩,是赏花赏景的好去处。

  虹溪公园:绿地和运动有机结合

  位于万源路莲花路之间,原名虹桥休闲健身绿地,建于2003年,东靠莲花路,西临万源路,南侧为虹桥派出所,总面积19000㎡(绿化面积约15393平米),2020年底被纳入上海市城市公园名录,更名为虹溪公园。

  定位以游憩和休闲为主,虹桥镇第二座城市公园有机结合了绿地与运动,打造环境幽雅的滨水城市公园,改善周边居民的居住和办公环境,提升虹桥蒲汇塘片区的城市形象同时发掘城市的文化内涵和景观个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