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闵行17家菜场年内改造提升,其中3家在莘庄

莘庄周到 2021-05-06 08:00:09

  2023年底,建成10年以上未改造老旧差菜场将完成一轮软硬件改造

  对非标菜市场,2023年底前,完成对4个非标菜市场改造任务。对全区仅剩的4个非标菜市场(浦江镇鲁汇市场、谈家港市场,莘庄镇星海市场,江川路街道沧源市场)完成调整改造,确保全区菜市场标准化率达到100%。

  民以食为天,菜场天天有

  对临时性菜场,2023年底前彻底解决临时性菜场问题。吴泾镇塘湾菜市场交易点在确保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的前提下遵循标准化菜市场设立程序,在现址完成标准化改造,将临时交易点合法化;古美路街道虹莘路临时马路菜场,实现退路入市。

  在此过程中,突出示范引领,坚持“政府引导、统筹规划、市场主体、转型升级”总原则,以硬件设施新、环境卫生好、管理水平高、保障能力强为目标,对现有15个“闵行区示范性菜市场”进行再次评定,达标的评为“闵行区示范性标准化菜市场”并组织授牌,每家将获得30万元的奖励。在此基础上再创一批“闵行区示范性标准化菜市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