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闵行17家菜场年内改造提升,其中3家在莘庄

莘庄周到 2021-05-06 08:00:09

  2021年底前将要完成改造提升的17个菜场

  序号区域菜市场名称地址类型改造内容1浦江景舒市场浦瑞路268号底10年以上的未改造的菜市场(2013年前<含>设立的)软硬件整体改造2浦江浦连路市场浦连路735号第1幢第一层101室3马桥华银坊市场华宁路1459号4颛桥繁安市场繁安路229号5颛桥北桥市场沪闵路2400号一楼6颛桥君莲市场沪光路150号一层7梅陇朱行农贸市场莘朱路1851号8莘庄申叶市场伟业路187号9莘庄莘盛市场莘西南路411号10七宝宝静市场漕宝路1467弄6区36号11七宝华友农贸市场中谊路525号(七莘路口)12江川瑞丽市场瑞丽路95号13江川昆阳市场天星路171号14工业区申莘市场申北路280号15工业区鑫都菜市场鑫都路2599号16浦江鲁汇市场三鲁路318号非标菜场达到标准化17莘庄莘松市场莘谭路435号鼓励范畴增强服务能力

  品牌化集团化连锁化系统化运营

  商场化购物环境生鲜超市化管理

  怎么改?改成什么样?区经委商贸市场科负责人表示,对硬件老旧的菜场,各街镇统筹谋划、分期分批实施改造;调整菜市场运营主体时采取公开招标方式,与有系统运营管理能力的企业开展合作。

  “最主要的是鼓励模式创新,提升运营水平”,鼓励因地制宜、探索多种模式的建设运营方式,促进标准化菜市场提档升级,对新建菜市场,从源头上确保产权主体性质。比如对大居范围内的菜场用地,由业务主管部门向国有或集体性质意向人核发预核准文件;对非大居范围内菜场用地,以土地招拍挂公开出让方式进行土地出让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在出让前明确建设相关要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