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定了!10号线二期、18号线一期南段试运营时间公布!

上海 2021-05-08 16:15:27

  hello!

  小伙伴们,圣诞老人送礼物来了!

  你们期待的地铁要来了!

  10号线二期、18号线一期南段

  12月26日起试运营!

  上海地铁最新动态

  申通地铁集团说, 轨交10号线二期、18号线一期南段(航头站~御桥站) 均将于2020年12月26日(周六)首班车起开通试运营。届时,上海轨道交通全网络运营线路长度将增至729公里(10号线二期9.8公里,18号线一期南段14.5公里),运营车站数增至430座(10号线二期6座,18号线一期南段8座),换乘车站增至59座。

  另外,12月26日起,5号线启用新列车运营图,5号线将实现4、6编列车混跑,乘客从莘庄站乘坐4编列车可直达闵行开发区站;同时,5号线既有段(莘庄站~闵行开发区站)同步恢复网络统一票价。

  计划在明年春节(农历新年)前,15号线将实现通车试运营。届时,15号线桂林路站暂不开通,列车将过站运行。力争在2021年上半年内完成15号线桂林路站施工建设,并将同步实现与9号线桂林路站换乘。

  10号线二期开通初期运营

  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为10号线一期工程的东延伸段,起于10号线一期新江湾城站,终点为基隆路站,经过杨浦区、浦东新区,运营线路长度为9.8公里,全线共设国帆路(地下站)、双江路、高桥西、高桥、港城路、基隆路(均为高架车站)6座新站,其中高架车站5座、地下车站1座,在港城路站可与6号线进行换乘。至此,10号线全线累计运营线路长度将达到45公里,运营车站37座。10号线二期工程开通初期试运营后,将构建起虹桥枢纽、新天地、豫园、南京东路、五角场及外高桥保税区等重点区域的快捷交通走廊。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