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浦东这个动迁安置小区,既有颜值又有“智慧”

新闻晨报 2021-05-14 08:00:08

  车库二层的机动车停车库堪比大商场和甲级写字楼,宽敞明亮的车库四通八达。据了解,该地下车库有913个车位,分为ABCDE五个区域,每个区域粉刷不同的颜色,辅助以电子指示牌,方便居民寻找车位;地面做了塑胶等防水、防滑处理。913个停车位中,目前有 120个共享充电桩车位(后期根据实际需求加配),物业通过充电桩电压监测告警并发送短消息,可以自动通知车主已完成充电。

  小区还人性化地为多车辆家庭配备了子母停车位。

  除此以外,如果有住户想将电动车推入楼道内充电,安装在电梯内的探头监测到后,电梯开门按钮会被触发,阻止电梯门关闭,电梯将会停止运行,直到电瓶车被推出去。如5分钟未推出,则会通过APP消息、短信息等推送到物业管理人员的手机上,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处置。

   小布现场看到

  每层楼的防火门、烟雾警报器、喇叭、

  喷淋器、感应灯等设施一应俱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