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花博会“清凉”打卡路线:去南园的森林里赏兰花、观蕨类、看水仙

上海发布 2021-06-15 10:07:21

  天气渐渐炎热,想逛花博会,又怕晒怎么办?崇明区新闻办说,其实,除了世纪馆、百花馆、花艺馆、复兴馆等室内场馆可以边孵空调边赏花外,花博会的部分室外展园也不用晒太阳,它们就是位于花博南园的兰园、蕨苑等大森林里的展区。一起打卡这些树荫下的展区吧↓

  第一站:兰园

  本次花博会,花博南园打造了兰、菊、荷3个花卉专类园,26个特色展园,其中蕨苑、兰园等展区布置在森林之中,很少阳光直射,可以边欣赏花卉植被边享受阴凉。

  兰园位于花博南园东南角,占地面积约3.1万平方米,分为林下展区和幽兰圃两大部分。因为兰花大多是喜阴耐阴的植物,所以,树林“开合”的空间特点能与兰花多样的布景方式完美结合。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