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闵行这个镇30天内迎来加装电梯签约高峰,秘诀是什么?

今曰闵行 2021-07-05 08:00:01

  “总算要装电梯了!”

  居民纷纷感叹

  这个初夏

  吴泾镇迎来了

  加装电梯签约高峰!

  近日,虹梅新苑的永德路360弄22号、永德路369弄64号,永德小区的龙吴路5511弄277号、剑川路150弄22号,以及氯碱生活小区的剑川路50弄97号等五个楼组历经“居民意愿达成、设计方案出台、出资比例最终确定”等流程,与电梯代建企业成功签订代建合同。

  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区政府明确的2021年度十五项民心实事工程之一。吴泾镇全面、深入推进这项工作,阶段性成效已经显现。

  据镇房管所统计,吴泾镇可加装电梯小区15个,涉及单元数1091个,可行性评估的一般可行楼道156个,具有一定困难楼道902个。截至6月11日,门洞内业主意愿过2/3同意的单元数33个;资金筹措方案出台及具体设计方案确定的楼道6个;与第三方企业签订施工代建合同6台。已签约的楼组中,开立单元楼资金公管账户5个;完成房屋勘察、地质勘察3处;完成规划公示1个。

  还有丽华家园二街坊、现代苑两个小区的若干楼组也已完成方案确定,将在近期签订加装电梯代建合同。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