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创三个“第一”,闵行加梯创新整小区集中开工,秘诀在这里→

今曰闵行 2021-08-02 08:00:44

  “在整体推进的过程当中,肯定会遇到一楼居民的心理抵触,我们也是充分利用了熟人社区的特点来进行做工作,我们前期的主题党日,就是让我们的一些老党员现身说法。我们通过楼组长发动居民半月谈,去沟通身边的事情,慢慢通过熟人社区去感化居民,从而达到百分百的签约率。”高君锋说。

  通过村居干部的挨家走访,加上不少小区居民自己前往参观已经装成的26号“样板电梯”,慢慢地,6个楼栋、28个楼栋、57个楼栋……居民加装电梯的意愿越来越高,而高君锋却不敢马虎,竭力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要提前把问题、情况同居民说清楚。“只有居民达到了百分百的同意率,我们才会进行后一步的电梯款的收缴,目前整个小区47台电梯的收款率已经达到了95%。”

  整体批量推进:

  5个“统一”,整体装配式施工

  小区集中加装电梯无疑是一创新之举,而居委制定的“统一签约、统一品牌、统一代建单位、统一设计、统一审批”模式,也成了小区批量加梯的新模式。

  “对于老旧小区加梯这项工作,聘用统一代建单位,使用统一三菱电梯品牌,这样有利于后续的管理和维保。” 高君锋介绍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