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创三个“第一”,闵行加梯创新整小区集中开工,秘诀在这里→

今曰闵行 2021-08-02 08:00:44

  整体装配案例

  据了解,整体装配式施工是厂商推出的新型安装工艺,出厂为预制件,进行现场装配。

  “你追我赶”“争先创优”

  全区加梯,全力提速

  据悉,2018年6月,虹桥镇发布《虹桥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虹桥镇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实施办法的通知》以来,“加梯”这项民心工作就没有停歇过一天。为了让百姓尽快享受到“加梯”带来的便捷生活,“虹桥速度”一提再提。虹桥镇不仅超额完成了今年年初定下的“加梯”计划,更成为了全市第一个开工超100台的街镇。

  对照虹桥,全区也要以“比学赶超”为抓手,强化标杆意识,在街镇与街镇之间、居委与居委之间树立比和学的榜样,努力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真正把为民服务办好事落到实处。

  据悉,自2月26日闵行区第一次15台加梯集中开工仪式至今,全区掀起了加梯“比学赶超“新热潮。近半年来,全区上下齐心推动、广泛发动、积极行动,在推进速度上下决心,在推进方法上下功夫。截至7月28日,全区加梯签约已超过700个门洞,开工已超过200台,竣工42台。

  闵行区今年加梯的首要目标是实现“完工300台”,这是真正让居民有获得感的指标。“区房管局也将协调市层面加快安全论证工作,各街镇将对标对表,加快速度,不折不扣完成年度既定的竣工目标。”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