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宝山创全助力老旧小区“逆生长”

周到客户端 2021-08-03 08:00:49

  提起“老旧小区”,你会想到什么?配套设施不齐、违章搭建严重、停车位不足、飞线充电……当你走进杨行镇杨泰二村二居,干净整洁的地面,宽广畅通的道路,有序停放的车辆,四季常青的绿植,热情绽放的鲜花,都让你轻易就卸下对“老旧小区”的固有印象,由衷地感慨:原来,老旧小区也一样有颜、有面!

  共建共享打造美好家园

  由于建成时间久远,杨泰二村二居小区设施逐渐陈旧,绿化显得杂乱无序,很多地方黄土裸露。2017年,借“美丽家园”建设的东风,小区党总支联合居委、业委以及物业,从社区自治共治入手,发动党员、楼组长、志愿者对小区栽种的花草树木进行科学规划、重新布局。先后数次召开居民议事会,广泛听取居民群众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提高小区绿化布局的合理性。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