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悬空老人要实现“加梯自由”有多难?

新民晚报 2021-08-05 08:00:29

  小区加梯后鸟瞰图

  小区加梯错层入户效果图

  当电梯遇到车库

  柳营路515弄13号是一幢多层商品房住宅,前年就启动了加装电梯工作,顺利完成了楼内和小区两轮征询。然而,在设计方案报批时却碰到了一个“拦路虎”:13号楼北侧是小区的车库,加梯位置正好在车库内,按现行消防规范设计的方案无法通过房屋安全性论证。业主换了两家代建公司,设计了三版加梯方案,仍无法如愿。这栋楼内有多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急切盼着家门口最后20米上下楼不再难。看着一双双期盼的眼神,市安监所的工作人员多次前去现场查看,协调各方专家寻求解决的技术路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