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上海宝山添新景:占地2.73公顷,1.4公里蕰藻浜滨水步道贯通开放

上观 2021-08-05 16:24:23

  蕰藻浜是横穿上海市区北部的重要河流,西起吴淞江,东入黄浦江,它不仅是宝山的母亲河,更是宝山历史发展和社会变革的见证者。

  贯通的蕰藻浜庙行段南岸沿线,用地面积约为2.73公顷,全长约1440米,宽度10至33米不等,涉及纺发智园公司、智力公园、龙盛活力小镇、栋霖科技园、野桥村等多个贯通点。

  此次功能提升改造,按照“民生+发展”理念,以公共空间提升、绿地建设和区域功能更新为实施路径,拆除园区“围墙”,还水于民、还绿于民、还岸于民,打造科创企业和科创人群工作与生活互融的“15分钟生活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