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批量化审批、加梯贷、楼道改造……上海推进加装电梯做了这些创新

话匣子FM 2021-08-13 08:00:08

  物业承接日常维保:

  加装电梯全生命周期管理

  钱炜介绍,下一步将推动物业承担起加装电梯日常管理的职责,包括电梯警报装置落实24小时的响应和报警,督促维保单位进行维护保养,对电梯厅、照明设施、地砖等区域,进行日常保洁。

  逸仙小区物业经理张鉴说,小区10号楼电梯运行后,物业就主动接收了三方通话,有任何突发故障,值班人员都能第一时间知晓。 “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电梯轿厢需要每天消毒,这些看似细小的事都具有专业度,许多居民都希望委托物业来做。”

  多方合力

  把“民心工程”好事做好

  今年1到7月,本市已有3090个门洞通过居民意见征询,完工并运行490台,目前正在施工1057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