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批量化审批、加梯贷、楼道改造……上海推进加装电梯做了这些创新

话匣子FM 2021-08-13 08:00:08

  市房管局局长王桢表示,居民自治共治、政策日趋完善、创新模式不断涌现,多方形成合力让上海的加梯工作跑出“加速度”。“财政给予一定的补贴,居民能够提取公积金来支付,现在金融机构也做了很大的创新。我们充分尊重广大居民的意愿,也积极地支持基层一些工作的创新。使上海的加梯工作更快更好、质量更高、确保安全。”

  王桢说,在电梯加得快的同时,今后的运行维护也要能体现长效管理。“电梯是这个门洞的居民所有,既要使用也要运行维护好,它一定会产生运行维护的费用。有些居民采取自己出资的方式,建立一个共管账户。也有很多居民想,是不是能够引入保险?我们也和相关的保险企业对接,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