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滨水绿地、景观绿道、香花花园……松江文诚路改造完成,一路风景美爆了!

上观 2021-08-16 10:25:36

   1000米景观绿道

   10000平方米滨水绿地

   还有香花主题花园

   文诚路一路美景

   等你来逛

  从区绿化市容局获悉,经过6个多月的改造,文诚路(园中路-滨湖路)景观提升工程日前完工,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沿线拓展了景观绿道、主题花园、滨水绿地等绿色生态空间,并设置了夜间照明、休憩座椅等配套设施,为松江居民提供了一条生态宜人、适合漫步的靓丽街区。

  文诚路是松江新城一条东西向的重要通道。此次改造路段东至园中路,西至滨湖路,全长1.8公里,占地面积约为3.7万平方米,周边涉及了4个住宅小区和2个商业广场,沿街小店“串珠成链”,涵盖了零售超市、美食饮品、零食杂货等多个业态,是一处充满生活气息的街区。改造以前,这个路段的慢行系统基础设施老旧,沿线绿化景观相对单一,公共活动区域具备的功能性较差。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