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哇哦!又有一波普陀人将成“有梯一族”!

上观 2021-08-19 08:00:51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作为一项为百姓办实事、全面彰显城市温度的工作,生动实践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让人民群众获得了“上上下下”的幸福。

  长寿路街道芙蓉花苑小区共有居民420户,9幢住宅33个楼栋全是6~7层楼,其中只有5个楼栋有电梯。对于老年群体和行动不便人士,爬楼成了他们出门的“绊脚石“。

  为了能让居民们如愿实现“加梯梦”,芙蓉花苑居委会以“居民议事会”为载体全力支持并推进这项民心工程。

  近期,长寿路街道芙蓉花苑先后有两个楼栋的加装电梯项目成功开工。一起来现场看看吧!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