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哇哦!又有一波普陀人将成“有梯一族”!

上观 2021-08-19 08:00:51

  8月2日,小区50号楼栋加梯项目正式开工

  8月12日,小区25号楼栋加梯项目正式开工

  25号楼居民代表柳健先生感慨道:加装电梯成功来之不易。2016年开始第一次征询时,因楼内一户居民的一票否决,加梯一事遗憾“搁浅”。直至2019年加梯政策有了新变化,大家一圆加梯梦的信心也足了起来。

  在再次重启征询期间,居民议事厅里多次召开协商会,业主们本着早日实现电梯梦的愿望,齐心协力出谋划策确定出资比例。终于在5年后的2021年8月,取得了施工许可。

  芙蓉花苑业委会主任邵力为,擅长各类工程类谈判、审价,为做好加装电梯的协商平台,他专门设立了“芙蓉花苑加装电梯协商工作室”,成了最受群众好评的“加梯达人”,为芙蓉花苑加梯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居民区“三驾马车”的协力合作下,芙蓉花苑小区已有3个楼栋完成了电梯加装,由“爬楼房”变成了“电梯房”,成为长寿路街道商品房小区成功加装电梯的第一批楼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