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旧改来了,老弄堂留下的何止这些温暖!

上海黄浦 2021-08-23 08:00:50

  “陈阿姨的问题,其实在旧改居民中很普遍。”周书记告诉记者,老人要自己找房、租房并不容易。因为老人们对住房的要求比较多,一方面居住地方上下楼要方便、周边生活配套设施要相对齐全、朝向也要考虑到,满足这些条件的房源本来就有限,加上有些老人没有租房的经验,不知从何下手,有些房东不愿将房子租给高龄租户,多重因素共同导致了老人“安家”难的局面。

  好在,街道居委早有预案。大家“搭把手”,一起出力解决,老人们的过渡房都有了“着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