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毁绿?!砍伐?!沪上小区绿化改造,遭大波投诉!真相,竟是这样的

新民晚报 2021-08-27 10:02:03

  绿化改造

  遭遇

  毀绿投诉

  普陀区

  甘泉苑

  一波居民

  连声质疑

  31年大树被砍

  绿化面积缩水

  痛心!痛心!

  一波居民

  齐声赞成

  飞絮引发火灾

  树木磨断电线

  快改!快改!

  三分之二居民

  通过改造征询

  但要遇上投诉

  就是不合法规

  拓道路增车位

  占用绿化不合规

  补绿植种新树

  面积不足不合规

  老小区提品质

  太南了

  太南了

  太南了

  家住普陀区甘泉苑的金先生向帮忙君反映,小区绿化改造工程存在“毁绿”问题——大树被砍、绿化缩水。不过,帮忙君调查发现,也有大量居民支持这一“改造”。相关部门直言,这中间确实遭遇了“占绿”和“补绿不足”的法规冲突。

  31年大树

  被砍了数十棵

  甘泉苑小区由平利路21弄、41弄、87弄以及志丹路501弄、灵石路1082弄、灵芝公寓等共同组成,总计3250户人家,是甘泉地区最大的小区。小区原有绿化率高达44.98%,曾种植总计3万多株树木,是全区第一个生态园林型小区。

  帮忙君走进小区,看到多个工程队正在施工。帮忙君拿金先生提供的照片与现场对比,发现确实有部分绿地已被改造为道路或停车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