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毁绿?!砍伐?!沪上小区绿化改造,遭大波投诉!真相,竟是这样的

新民晚报 2021-08-27 10:02:03

  绿化带被改造成道路和停车场

  金先生告诉帮忙君:

  从2020年9月开始,施工队就开始砍伐小区里的树木,光树龄达31年的意大利杨木就被砍掉了50棵左右。至于那些小植物,被砍伐的更是不计其数。

  有居民表示:

  根据《上海市绿化条例》,砍伐树木必须向绿化局报备,每棵树都要有绿化局批下来的许可证件,而我们始终没有从物业和居委会那里看到过相关证件。

  帮忙君在走访过程中看到,有些树木和植被突兀地“立”在道路中。施工人员表示,这些都是在居民投诉后被保留下来的。

  就此,帮忙君向普陀区绿化局询问相关法律法规问题。绿化局相关负责人张女士表示:

  被砍伐的都是死树,绿化局去现场鉴定过并且开过鉴定书。砍伐死树是不需要行政许可的,所以不违规。

  绿化局负责人在手机上展示已死亡的大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