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上海地铁“分区调温”,闵行人最关心的5号线效果如何?亲测来了

莘庄周到 2021-08-30 09:36:08

  莘莘在这节车厢内乘了4站,约15分钟,此时车厢内的温度是26°C左右。为了测试车厢内的温度,莘莘特地带了2个温度计,一个是电子显示的,另一个是指针显示。由于由于接受温度变化反应的时间不同,两个温度计之间存在着一些误差,电子温度计显示的温度相对要高1.5°-2°。

  随后莘莘又来到了同一列地铁的普通车厢,同样乘坐了4站路,约15分钟。此时温度计显示的温度仅仅比之前在“弱冷”车厢测到的温度低了不到1°C。(如下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