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新增28台!普陀又有居民实现“电梯梦”啦

周到客户端 2021-09-07 08:00:27

  一个个签约捷报、一声声开工轰鸣、一张张使用标志,长风新村街道让居民安享“一键到家”的加梯工作,正孕育着丰硕成果,掀起一波波加梯风潮。

  继一季度加梯开工签约100台的大好势头,长风新村街道二季度又新增签约28台,累计加梯完工开工签约达128台。街道以“风荷十法”为基础,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加梯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各小区加梯签约开工楼栋如“雨后春笋”不断刷新,让居民感受精彩生活新气象。

  党建引领筑牢“加梯根基”自治共治掀起“加梯风潮”

  成立由街道党工委、居民区党总支为核心的双指挥部。充分发挥红色宣传阵地作用,营造浓厚的加梯氛围,在有条件的楼道成立临时党支部,把支部建在梯上,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党员亮身份,包自己、包家庭、包楼组、包责任区,带领居民一起,谱写了楼栋睦邻友好的新风尚,筑牢了长风加梯“红色根基”,引领长风加梯新浪潮。

  风荷苑党员动员大会(资料图片)

  曹家巷3620弄7号楼开工现场(资料图片)

  

  白玉新村112号楼开工现场(资料图片)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