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长宁的菜市场正不断升级创新,你注意到这些变化吗?

上海长宁 2021-09-10 08:00:25

  手机扫码即可食品溯源

  买单时,顾客可通过摊位前的双面电子秤,实时查看摊主营业执照、商品名称、单价、重量及结算结果,交易透明度大大提升。交易成功后,单笔交易数据便会第一时间同步到数据大屏上。若想了解食品来源,顾客直接扫描纸质二维码或电子价签上的数字二维码即可进行追溯。

  除此之外,菜场还为每位摊主提供了一个与系统联网的手机“百宝箱”,帮助其轻松实现数字化经营管理,一键查询商品信息、销售明细、实时库存等信息。据介绍,美天新渔菜市场正在加紧推进顾客互动和菜场管理两方面的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升菜市场社交属性,承载更多社交功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