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北京环球影城20日开园 去哪儿:预计国庆假期打卡人均消费3300元

中新经纬 2021-09-23 08:00:46

  而机票价格方面,去哪儿数据显示,未来一个月内,到港大兴机场的机票比首都机场便宜230元左右。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距离环球影城约62公里,乘坐公共交通约需1小时30分钟,而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搭乘公共交通前往环球影城约需1小时20分钟。

  去哪儿数据显示,环球影城开园一个月内,国内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平均票价为1028元,到达大兴机场的票价则为789元。两座机场前往环球影城用时相差无几,选择大兴机场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酒店价格方面,去哪儿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北京酒店的每晚均价724元。而9月20日至30日期间,北京酒店的每晚均价为538元;10月8日至20日,北京酒店每晚均价则为629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