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转型升级!闵行这里将打造“三大高地”,树立城市更新典范

上观 2021-09-26 08:00:28

  品域·上高地项目位于闵行区罗阳路869号,北拥淀浦河生态景观,西面高铁、地铁、火车三轨并行。在区、镇两级政府的支持下,这里实现了存量工业用地转型升级,由三大国际建筑大师领衔共筑,安藤忠雄(Ando Tadao)设计安藤艺术空间、雅克·费尔叶(Jacques Ferrier)设计整体项目、德怀特·劳(Dwight Law)进行景观设计,将打造“建筑文化新高地、产业生态新高地、品质生活新高地”三大高地于一体的商业园区,树立上海城市更新新典范。

  目前,品域·上高地项目地下一层区地下室结构完成85%,地下二层区基坑开挖完成60%,底板垫层完成30%,现主要在施工地下室基础底板。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的30%,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31日竣工验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