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生活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内,进入这个“15分钟生活圈”更厉害

今曰闵行 2021-10-08 10:44:47

  新虹街道自2010年成立以来,立足于“全面服务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全面服务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全面服务人民群众”的功能定位,以打造“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水平、一流面貌”的现代化高端商务区和低碳社区为目标,从两个要求出发不断推进完善公建配套服务:一方面满足虹桥主城片区副中心高能级公服需求,另一方面满足社区级公共服务设施15分钟步行全覆盖的要求。目前随着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政策落地,与之相匹配的高能级规划也在逐步完善。

   打造更舒适的休闲运动空间

  新虹街道爱博片区北至北翟高架,西至华翔路,南至泰虹路,东至申长路,将要打造“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品质高雅”的社区,在功能上实现满足不同人群工作、生活、社交、休闲等需求,形成多功能、高效率、综合性的现代化区域。

  长约6000米的环社区绿道目前正在施工中,预计10月底竣工。范围北至天山西路,往西至北横泾河道,一路沿河道向南至扬虹路,再往东延伸到申贵路形成闭环,绿道设生态绿色走廊、滨水风景体验带、缤纷康体休闲道、曲径林荫漫步道四大功能分区,建成后将串联整个爱博片区绿带,实现15分钟全覆盖。

   绿色为规划绿道总平面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