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漕溪北路天桥架设完工,徐家汇商圈再添一抹飞虹

上海徐汇 2021-10-21 10:48:24

  徐家汇空中连廊串联区域内的商业体与公共开放空间,体现了城市规划建设中景观性、交通性和舒适性等特点,营造出层次丰富的生态空间。二期工程延续一期的设计理念,创造一个二层的“线性公园”,二期将和一期共同连接美罗城、太平洋数码、东方商厦和港汇恒隆广场等重要商业体。通过二层平台实现区域内地上二层行人过街,并缝合现状分散的商业单体,从而分流、引导密集区域人流,整合区域商业资源;同时通过空中连廊景观设计,构建具备开放性、舒适性、体验性的公共活动空间,提升区域商旅文一体化功能。

  徐汇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程学田告诉记者,“连廊二期的建成,将太平洋数码二期和东方商厦以及港汇三个重要的商业体进行了一个串联,通过连廊二期的桥面平台,以及地面交通和地铁的地下交通,组成了立体式的人行交通网络体系,便于居民的过街通行。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商业体的规模,将现状分散的商业单体连接成一个大的商业综合体,今后居民可以通过连廊二期,从一家商业体走到另一家商业体的二层,十分便捷地进行购物。第三个方面,通过高品质的天桥建设,进一步美化整个徐家汇中央活动区的整体景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