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漕溪北路天桥架设完工,徐家汇商圈再添一抹飞虹

上海徐汇 2021-10-21 10:48:24

  白天的徐家汇天桥连廊上行人熙熙攘攘,市民在逛街时惊喜地发现,一座崭新的天桥“飞跃”漕溪北路,串联起东方商厦,不少市民也期待着天桥全面开放的那天,在徐家汇商圈休闲娱乐能够更加方便。“天桥不影响交通,也方便行人过去,而且把几个商场连起来对商业也有好处,对大家出行也有好处。上次我看这里有个规划,把这里都要连起来,包括后面的商场都要连起来,把它连成一个圈的话,那对行人、商业和交通都有利,这是利民工程。”

  记者从徐汇区建管委获悉,天桥连廊二期跨虹桥路天桥预计于本月底开始施工,11月底前建成,年底前完成两座桥梁的整体施工。预计今年内徐家汇天桥连廊二期建成开放后,与一期共同串联起太平洋数码二期至东方商厦和港汇恒隆广场,给市民带来一步通达各大商业体以及俯瞰徐家汇商圈的全新视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