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国内旅游回暖明显 这个主题游先火了

上海证券报 2021-11-05 08:00:40

  11月3日,文旅部发布数据,2021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总人次近27亿,其中三季度的国内游人次超8亿。

  其中,红色主题的旅游市场表现抢眼,尤其是相关旅游产品持续推广,红色旅游有望带领行业“红红火火”。

  8亿人次出游

  业绩承压

  11月3日,文旅部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数据情况。

  数据显示,根据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结果,2021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总人次26.89亿,比上年同期增长39.1%,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58.5%。

  其中,城镇居民19.34亿人次,增长38.2%;农村居民7.55亿人次,增长41.4%。分季度看,一季度国内旅游人次10.24亿,同比增长247.1%;二季度国内旅游总人次8.47亿,同比增长 33.0%;三季度国内旅游总人次8.18亿,同比下降18.3%。

图片

  部分旅游相关上市公司前三季度经营情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