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加装电梯遇上“没电”烦恼?“对症下药”搭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

上观新闻 2021-11-11 08:00:53

  最近,在金牛花苑小区加装电梯的施工现场,出现了一些身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施工人员,他们正忙着现场踏勘表位。“我们这边抓紧为楼栋安装好新的独立电表,这里的住户就能早点用上电梯。”

   电力是电梯的关键动力源

   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涉及管线移位、电力扩容等方面

   在加装电梯按下快进键的同时

   配套电力服务也需要按下快捷键

   才能将这项民心工程

   建设得更快更好

  在金牛花苑小区,居民们就面临着这样的难题。在具体加装过程中,从电力到管网,小小一部电梯要走通各个环节,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疑难事。面对这些“拦路虎”,居民束手无策,需要政府直面问题、伸出援手。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