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加装电梯遇上“没电”烦恼?“对症下药”搭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

上观新闻 2021-11-11 08:00:53

   迎难而上

   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对供电部门而言也是一次提升和改进供电服务水平的契机。通过本次推进会上达成的共识,电力公司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也变得更加紧密。

  对此,市南供电公司回应称,为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支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服务小区居民,目前已形成初步协调机制。在10月26日前启动新装流程,由客户经理把控流程,优先安排表计安装、管线迁移等配套项目实施计划,目前装表接电全部完成。

  本项目外线工程目前处于规划许可证材料准备阶段,预计11月15日前可报送有关部门,并协调审批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加快证照审批流程待相关证照齐全后进场施工。

  此外,居民申请的四个代工工程,28号楼、24号楼已安排施工。13号楼已通知用户缴费,16号楼目前还在现场方案勘查中。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重大民生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金牛花苑小区40个门栋已签约28台,基本安装到位16台,启动测试2台。

  在市、区两级部门和漕河泾街道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电梯进入接电“快车道”,更多的老百姓可以早日过上“一键直达”的电梯生活。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