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综合

分享

桂林公园每逢中秋满园飘香桂花节是它的一大特色

2021-11-12 10:43:37

    桂林公园造园艺术采用江南古典传统布景技法,布局精巧别致,园内龙墙、花墙回绕、小桥流水、叠山立峰、楼台掩映、亭榭参差、曲径通幽、花木葱茂、布局协调,建筑风格明快。哈哈亭、凌云亭、松月亭、颐亭、八仙台、观音阁、四教厅、迎宾厅、桂花厅、飞香厅、九曲长廊、般若舫、“双虹卧波”、拱桥等建筑物在怪石嶙峋,清池小轩,苍松翠柏掩映下,构成完美统一的桂林公园。全园遍植金桂、银桂、丹桂等23个品种,1000余株。每逢中秋,满园飘香。每年的桂花节是它的一大特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